close

1.jpg

 

 天阿好香!!!!!!

我們總算來到了傳說中的『赤竹饅頭』,當我們到達時,時間已經算晚了,
不過正巧逮到後面的準備工作,員工賣力的炒著大磐大磐的肉,還未踏進後台(?)味道就很讓人受不了。

 

實在是香死啦!口水嘩啦嘩啦的狂滴狂流,恨不得抓一把來吃!

赤竹饅頭說,他們的饅頭全採手工,手工的包子皮,手工炒的肉,沒有機器在做全是花時間一顆一顆的包,

每天供應好幾百的客人/遊客,堅持每一步驟的細心。

特別的地方是他們還是保持傳統竹籠炊具蒸製,保持竹香味,現在大多店面已被現代電子產品所取代。

也因為他們的堅持才有現在的赤竹饅頭。

 

不行,我得趕快到前面買包子讓我的胃安靜點!

 

 2.jpg  

 

在種類五花八門,我還是選擇了鮮肉包。才咬開一口,裡面的肉就化在嘴裡,好吃的讓人尖叫。

包子的皮吃起來很Q,出呼意料的給人甜甜的滋味,它不會讓你感到很乾,比起很多無味的包子皮,赤竹的包子皮真是讓我意猶未盡!

 

 3.jpg  

 

蛋黃包,裡面包的蛋黃超大顆!吃到蛋黃的感覺像中了大獎。
咬開時嘴裡立刻充滿蛋黃的香味,好像吃著滿滿的蛋黃在嘴裡。讚!!

 

 4.jpg  

 

這是黑糖饅頭,口味同樣相當的讚!

5.jpg  

 

地瓜饅頭!

 

6.jpg  

 

芋頭饅頭!

 

7.jpg  

 

除了上面幾種以外還有更多口味喔!
回頭看照片時這才發現還有牛奶口味的饅頭,真想吃吃看!

 

據『超級可靠消習』指出,赤竹饅頭新推出了泡菜口味……!


泡菜口味?!

 

你吃過泡菜口味的包子/饅頭嗎?
(這裡的消習只知道有推出泡菜口味,可是是饅頭還是包子還是個謎)

 

我老實講,我沒有。所以我下次去一定要吃吃看!


快寒假了,帶點包子回基隆老家(?)好了。
然後新年也要到了,赤竹饅頭也接收訂購單喔!!

 

有興趣的網友/食客
快來吃看看吧:P

 

送上一張鎮店之狗(?)


8.jpg  

哈哈第一次去就被這隻拉拉熱情的關注,等到手上的包子情不自禁的分給他後。

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這隻拉拉的陰謀---!


不行!這是我的肉包(護住)

───*

赤竹饅頭
營業時間:AM 5:00 ~ 10:00(12:00 人多時)
PM 2:00 ~ 7:00 (9:00 人多時)

店家位置: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56-5號
訂購專線:(07) 571-1770

網站:


赤竹饅頭

 

arrow
arrow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