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KG

在旗津發現日本原汁原味的幸福。
這間店座落在風車公園的正對面,從渡輪站騎腳踏車一路欣賞風景前往,很快就可以發現它。

 

1拷貝.jpg  


是不是覺得門口這個小店面很眼熟呢?在漫畫常常有上班族下班跑到路邊的小酒屋小酌一杯,跟老闆說心事就是遲遲不回家的劇情。

是的,這台就是貨真價實的行動居酒屋車!

在遠方就可以看見這台移動式的居酒屋車,本來以為只是裝飾性的東西,但發現他確實可以移動,完全是日本的行動居酒屋,老闆真的很重視店面帶給客人的感覺,在裝潢上下的苦心,一走進店內就可以感受得到。


2拷貝.jpg  

 

一進入店內,就看見整櫃的日本燒酒架整齊的排列,牆壁上寫著漂亮的日文字,仔細一看原來寫的都是菜單。


店內用不同的燈具來營造氣氛,坐位的選擇也不同。

有選擇脫鞋進入的吊桌區,還有四人桌展開可以變成六人坐的桌子設計。往靠近廁所的地方,旁邊還會經過可愛的廚房玩具~

在通往廁所門口時,雖然沒有廁所的告示招牌,但一看見布廉上的『一瀉千里』的漢字,就忍不住會心一笑,走進一看才發現這真是一個不得了的廁所!

KG在此跟大家建議,來到這裡除了吃美食以外,一定要來參觀他們的廁所!

廁所內的風格和外面又有所不同了,內部結合了古早的設計,木門上的門把是繩索造型~來到這裡除了上廁所得到解放以外還可以感受到視覺上以及氣氛上的享受,光是廁所就夠讓人多停留五分鐘了~

(對廁所特別仰慕的KG有感而發)

但停在人家的廁所前拍照實在很詭異,所以攝影師沒有特別拍到完整的廁所照(KG淚目)
恐怕大家只能從文字想像了~

 

3拷貝.jpg    

 

這是通往二樓露天區的樓梯,與一樓偏暗的燈光不同,站在樓梯口下就能感受到陽光的熱情。

 

4拷貝.jpg  

 

一站在二樓的地版上,映入眼中的是一大片藍天白雲。往外看出去就可以看見海,天空有時還會有飛機滑過天際,旗津的美麗在這裡可以一覽無遺。

比起一樓濃濃日本特色的裝潢,二樓的露天區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難得來旗津的旅客,可以在這裡享受午後陽光,和一樓的冷氣區相比,二樓的露天區會是值得的選擇。

 

6拷貝.jpg  

 

(就算在露天區也沒少放的日本燒酒XD)

身在臺灣高雄旗津,享受最頂極的日本風味。腳踏車騎累了嗎?
那就來這裡休息(享受)一下吧!:)

 

5拷貝.jpg

 

去拍的時後天氣不是很好,但天空雖然不美,二樓依然客滿。

 

7拷貝.jpg  

 

老闆說,為了堅持日本的原汁原味,他們都使用日本進口食材回來臺灣進行料理,

這一次因為時間的問題,只小點了幾道老闆推薦料理~


 為了呈現更完整的介紹,

下一次再針對他們的美食開新文章~

就麻煩大家等候囉 >_O

 
8拷貝.jpg  

 

 

(看圖片就覺得口水直流的MENU)

點餐後,店內會提供免費的熱湯,服務生專業的送上餐點,配上道地的日本酒,真是一大享受阿!

 

 


---------------*


店內介紹:
店名:大手燒 日式關東煮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220號(風車公園正對面)
營業時間:下午16:00-晚上24:00
聯絡電話:07-5719055
網址:無名小站
   Facebook


---------------*   

 

 

 

arrow
arrow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