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順著自行車道 漫遊旗津就能充分感受到旗津海岸公園是那般幅原遼闊

 

海水浴場延伸過去是有著視野絕佳的海岸景觀

 

 2  

 

觀景區規劃有爛漫又甜蜜的情人椅

 

每當黃昏時分 就能瞧見年輕情侶 或是老夫老妻 雙雙對對 來到這兒

 

此時是最棒的拍照時機吶!   哈哈哈!!!

 

 3  

 

這段步道尾端連接了一座拱橋 以往 拱橋兩旁曾有不少烤小捲小販

 

香氣瀰漫 整個空氣中充滿了海味和燻烤香~~~

 

可惜現在海岸邊屬於危險地段呀!正進行著整治海岸的工程 舉目望去是

 

成堆的消波塊呼籲大家如前去遊玩要注意安全喔!

 

 4  

 

消波塊實在很煞風景 我們鏡頭不知不覺就移焦到廁所去了啦!

 

金屬板製成海洋魚群懸掛在頂上 加上整幅環狀空間的馬賽克海洋拼畫

 

真真讓人顧不了顏面 就是對著廁所猛拍XDD!

 

5

 

 6   

 

 

 

7  

 

三烊窯對面立著列柱和斗大的海岸公園字樣 這才驚覺這邊還只是大門口呀~~

 

仔細觀察列柱 上頭可大有學問喔!!

 

從門口進入馬上被一大片木林包圍 茂密的防風林 林中靜一點的時候

 

還能聽到遠方傳來一絲絲海濤聲(陶醉中) 靜謐的氛圍很讓人醉心呢~

 

這般的氣氛 忽然就讓人聯想到貝殼附耳旁的浪濤聲~~

 

其實!貝殼館就在海岸公園入口附近啦!!(電視台廣告口吻~)

 

 8  

 

貝殼館絕對是增廣見聞的好去處喔!

 

9-1  

 

 9  

 

公園內有另一棟滿特別的建築 大廳似乎陳列著一些展品 還誤以為是貝殼館(分館?)

 

10

 

不過地上的大型日晷確實吸引孤陋寡聞的我 也就沒進去了(Pass!)

 

IMG_3462

   

地板上的熱帶魚圖案很可愛!

 

IMG_3479

 

裝置藝術也很有fu~

 

 11

 

另一邊的海岸林步道很原汁原味還有保有古早年代的汲水器!

 

 IMG_4917

 

旗津特有的海洋和樹林 在此品味一番

, , , , , ,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