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0 拷貝 


前一陣子為了課堂作業尋尋覓覓特殊結構商品


!超耿耿於懷的 ­= n =

 

但是吼~這回到了旗津 就給我遇上啦!

 

IMG_8325 拷貝  

 

旗津海水浴場廣場前 一個小小推車 意外吸晴吶!

 

乍看之下是個滿像花瓶的東東 其實也能變身為一頂帽子喔!

 

顏色滿繽紛鮮豔的魔術帽 意外帶有種南洋風格


魔術帽材質軟又可折疊 似乎是密度黏合的紙材


攜帶方便材料也滿環保吧 造型結構更是強大的沒話說!

 

出遊如果戴著魔術帽 想來這樣的畫面應該滿有趣的XD 很有亮點呀!!

 

IMG_8331  

 

可愛的老闆快手展示魔術帽的不同戴法


其實魔術帽也挺耐玩的有各式有趣戴法和玩法


也不是想像中的脆弱~老闆展示完數輪後 手上那個魔術帽還完好無缺呀!

 

 

話說 魔術帽在網路search似乎頗冷門吶?!

 

!!!((搖手指)) 魔術帽有還以下別稱呢!(擺手)

 

花瓶帽椰子帽旅游帽子彩色紙帽多功能帽子魔術海灘帽

 

而且還發現好像是帽子手工摺的吶吶吶~~~!!!很強大吧!

 

似乎是把傳統紙藝加以發揚光大


化身成為能戴 能裝 能擺 遮陽 防暑 又透氣 功能強大的帽子呀!!(矛盾…)

 

總之想怎麼使用就怎麼使用~

 

至於價錢嘛…(還真的忘了=”=) <---超不負責任!

 

IMG_8332 拷貝  

 

天色暗下來後 攏在燈泡上當燈再也超有fu!透出淡淡光暈好溫心呢

, ,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孑孓
  • 前天畢旅時我們經過旗津
    我和同學一人買了一頂!
    一頂100,兩頂150唷!
    (貴~_~)
    那老闆跟我們說是塑膠材質……
    還說可以洗……Orz
    怎麼看都覺得是紙!
    這點讓我們超不爽-O-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