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燈塔一旁的白色掉長椅也很有FU耶!

B2.jpg 

 

古色古風的砲台: )

B5.jpg 

 

燈塔 砲台( 涼風徐徐十月天:) )繞了一圈後

肚子也餓的咕嚕嚕叫了~  

無力踩著腳踏車時,居然在一旁發現了”吉祥七號”的專屬紫色指標牌!

順著牌子一下子就來到了店門口啦(燦笑)

 

B3.jpg

 

B4.jpg

 

( 【旗津】吉祥七號咖啡館 咖啡乾杯!)

 

用完餐再踩上腳踏車前去星空隧道 隧道旁的海邊也有很多衝浪好手在衝浪呢!

星空隧道是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也是是旗津踩風大道自行車道的一部分

 

B6.jpg  

隧道裡有著十二星座的螢光彩繪,仰望星空的感覺很特別喔!

 

B8.jpg  

 

我們在星空隧道旁發現了一道綠蔭盎然的古樸石梯,頓時探險心大發!

(其實是一隻可愛的小花狗一直對我們搖屁屁XD 追了上去只見牠靈敏的樓梯!!)

這條樓梯通往…居然是燈塔!!!(OTZ…)

(將為星空隧道另闢一篇詳細介紹,日後補上XD)

 

IMG_B11.jpg  

 

出了隧道後是踩風大道自行車道,只是日前CT去正在修整,只好又繞回頭…

(上面那張照片是海洋公園方向的指標柱)

接下來~就去海水浴場看海囉!! 順著自行車道可以飽覽旗津海岸呢!(樂活旗津! 旗津海水浴場 海岸公園)

 

 B10.jpg  

 

B9.jpg

 

喔!還有~不能錯過”三烊窯”就在海洋公園對面,是很適合DIY或親子樂的去處喔!( 動動手 專屬於你的紀念 – 三烊窯)

 

B12.jpg   

 

近下午4點 一行人忽然開始從嬉鬧的慢速腳踏車 進化為奔馳的競速車(?)

 

B11.jpg

 

為了能在4點抵達風車公園…對面的大手燒!!!( 大手燒關東煮 在旗津發現行動居酒屋~)幾趟旗津行下來,大伙的胃早就被大手燒的關東煮收服了呢~

 

B14.jpg 

 

B13.jpg

 

飽餐後到風車公園走走吧~優良休閒之地 ─ 風車公園

 

 

傍晚回到廟前街上只見大海龍(頂極美味!大海龍烏魚子、烏魚腱) 生意興隆吶!

 

B17.jpg

 

 B18.jpg 

 

日前去旗津只見大海龍店家正忙著處理烏魚子,黃澄澄一片很壯觀~原來是烏魚季節到了! 噢~但是我們並非熟碾的老饕,說好先回去研究研究再下手,只能站遠遠聞著陣陣香氣…

 

B20.jpg 

 

在等待下班渡輪的到來(尖峰時間 渡輪乘客頗多呢),我們捲起袖子 抓準空檔挖寶去 圍著”我的創意”(一起來尋寶吧!「我的創意」) 東挑挑 西看看~恩…不亦樂乎(?!)

(草率結尾…?!)想要好好沉澱一下自己忙碌的思慮,那就來趟旗津之旅吧!

 

B21.jpg  

 

M.T.S.K.的旗津經驗行程:

鼓山輪渡站>旗津天后宮>租賃腳踏車>旗津砲台>旗津燈塔>吉祥七號>星空隧道>旗津海水浴場>旗津海洋公園>三烊窯>風車公園>

大手燒>大海龍>我的創意

arrow
arrow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