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冬景悄悄爬上樹梢囉~也就是讓人期待的春假(寒假)即將到來了!

得好好規劃一下假期遊程囉XD

  

想去哪relax一下呢….正當這樣左思右想,CT的同學們居然喊出”我要去旗津!!”

CT認為計劃趕不上變化(懶惰的藉口…)每每前往旗津都是很隨性的

這回要當個旗津領隊,可不能丟臉呀!

趕緊手刀回家翻翻部落格,擷取精采片段(?) 東湊西湊 還是完整拼出一篇~

充實愜意自由自在的歡樂遊記喔!(得意撥髮)

 

  723.jpg  

 

以下是M.T.S.K.的旗津經驗行程~

堅信早起的鳥兒有蟲吃XD 我們 早上9點選在

左營捷運站集合 (旗津郊遊捷運篇有做詳細的交通介紹喔)

約莫20分鐘左右抵達西子灣捷運站 1號出口期前往鼓山輪渡站

出了捷運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鼓山輪渡站了(請參考前往!鼓山渡輪站)

 

A2.jpg  


鼓山輪渡往返班次頻繁 不必刻意抓緊交通時間 便能輕輕鬆鬆抵達旗津了

這也是CT喜歡遊玩旗津的理由之一!

不走馬看花 來到旗津好好品味愜意的一天吧~

旗津的自行車道規劃的滿完整的

所以租賃腳踏車遊覽旗津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目

 

A3.jpg  


我們習慣抵達旗津後,先至天后宮參拜

一行人對古蹟也頗感興趣,總會在這裡逗留一段時間。

座落在廟前街上的旗津天后宮,一直給人一種莊嚴寧靜的氣氛,在這裡氣息都變得輕柔平和,和熱鬧喧囂的大街儼然成了對比。虔誠參拜後,也不妨對著許願池擲出誠信的願望喔!( 三百年歷史,旗津天后宮)

如果有預定在旗津住宿的話 旗津天后宮所屬的旗峯會館就在廟宇後方喔,地點交通都還滿方便的(超級亮晶晶 - 旗峯會館)

因為旗津的店家(餐飲業)多數是十點過後 近午餐時刻開始營業,所以先租賃腳踏車前去鼎鼎大名的旗津燈塔呼吸新鮮空氣XD

就近鼓山渡輪站的腳踏車租賃有小麥町和新宇,兩者CT都大力推荐拉 (旗津,新宇自行車 追風吧!小麥町租車坊)

 

 IMG_9151.jpg

 

在吳爸爸臭豆腐的老闆娘指引下,我們巧妙的(?)迅速抵達旗津燈塔!

騎到燈塔和砲台分歧告示牌前才驚覺腳踏車是不能一路暢行無阻抵達燈塔的

有一小段山路得步行上去呀!不過路上景色很美麗喔!

這是前往旗津燈塔的路上

 

IMG_1.jpg  

 

9.jpg  


這兒能看到高雄港 這般景緻就像置身在國外的港邊

如果能來在這品嘗一杯咖啡再好不過了!就能用愜意的氣息填滿美好的假日~

當然也能將旗津海水浴場的蔚藍盡收眼底,一看見許多陽光系海洋男孩在海水域場旁衝浪 我們立刻就多了一個“去看海”的行程XD

旗津燈塔開放時間是上午9點~下午 4點半 週一不開放 (之後在補上一篇旗津燈塔的介紹吧)

 

A5.jpg  

arrow
arrow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