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8 拷貝1.JPG  

驚見香蕉吞香蕉!?

 


這係殺小!!? 哦~仔細一看,原來是香蕉造型香蕉口味的香蕉燒(好像在繞口令)

 


是說原本在天氣很好的旗津鬧街上,已經吃過午餐的我們在路上閒晃,途中還騷擾了一下SOSO(旗津吉祥狗),然後MOJ就被一股香蕉味給吸引了過去(蒼蠅嗎你!?)

 

大家都知道的吧?,台灣有個香蕉王國的別稱,而高雄旗山更有一望無際的碧綠蕉園日本及韓國因為沒有香蕉,所以都很愛進口我們台灣香蕉呢。瞧瞧他們都愛吃成這樣了,就知道香蕉的美味無法擋~,而且難得我現在人身在南部,南部的香蕉最好吃了!!(由此可見MOJ很愛吃香蕉),所以MOJ才會突然被香蕉香味給勾引(?)過去。

 

一靠近香蕉包香蕉的攤販,就見兩位店員很熱情的喊賣:「一根只要10元喔!!」、「香蕉口味很棒哦!」

  


IMG_0802 拷貝2.JPG  

(香噴噴的眾多香蕉燒!)

 




MOJ呢,早就掏好錢包,迅速買了一根店熱門的香蕉口味的香蕉燒,速度可快的呢! (驕傲)

 


IMG_0807 拷貝3.JPG  

(香蕉還有酷酷的造型耶!)




打開包裝紙,淡淡的香蕉味就不停的飄出來,拿出了燒呼呼的金黃香蕉燒,MOJ小咬了一口,感覺不會很燙~就像在吃雞蛋糕,口感香濃綿密,有香蕉獨有的微甜酸味。MOJ心裡的感覺就像雞蛋糕小姐與香蕉先生的完美相遇~欸(冒愛心)~

 

IMG_0825 拷貝4.JPG  

(金屋藏!?)

 

 



這香蕉燒讓MOJ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而且,除了香蕉口味,其實還有大豆紅豆奶油口味呢,雞蛋糕小姐還真多情。(不對吧?

不過,聽老闆說他們在旗津只有六日才有來擺攤,所以想吃就得要抓準時間來摟~~

 


 

 

店家資訊

地點:旗津街上

口味:大豆、紅豆、奶油、香蕉

營業時間:六、日 

價格:要價10$  平日15$

arrow
arrow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