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9 拷貝.jpg  

北海道小捲軟絲!! 柴魚酥!! 紅燒鮭魚條!! 杏仁丁香!!

 

瞧瞧這些讓人半夜餓著了,想拿來填飽肚子的嘴饞食物~ 阿嘶

 

 

 

 

之前MOJ一群人在旗后觀光市場就逛了數次,每次都聞到旗后觀光市場獨有的海鮮鹹香氣味。而這次MOJ終於受不了了,決定買個一包新鮮海產品回去吃個過癮(囤積糧食!?)

 IMG_6301 拷貝.jpg  

(相當熱鬧的旗后觀光市場)

 

 

IMG_6303 拷貝.jpg  

 

從擁擠的人群中邁步前進,我們在一間叫做佳豪海洋食品店停下。

店舖裡,五花八門堆的頗高的可口海產食品實在太吸引目光了。店員一見到我們,便很熱情的開始介紹有哪些是當季熱銷的海產品。

 

 

 

IMG_6225 拷貝.jpg  

(瞧瞧這些色彩鮮艷可口的海產食品,令人情不自禁吞嚥口水阿~)

 

 

 

幾樣比較夯的食品,像是這個超人氣的炭烤魷魚絲,是用傳統做法製作,帶著碳烤獨特風味,並添加了梅汁調味,酸甜帶著微辣的滋味,非常值得一嚐。

IMG_6220 拷貝.jpg  

(感覺某KG犬應該很愛)

 

 

IMG_6219 拷貝.jpg  

台灣梅魚,蜜汁與芝麻的完美包覆,嚐起來香酥脆且不帶腥味,鈣資營養豐富的休閒小零嘴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

 

 

IMG_6221 拷貝.jpg  

小碰友的最愛,色彩繽紛的鮪魚糖,聽店員介紹是將新鮮的鮪魚打成魚漿製成,還加入了少許的糖粉調味,口感清新正港好滋味!

 

 

 

再來是….

噹噹噹! 感覺很高級的調味品,熱門的干貝醬大人登場!

IMG_6227 拷貝.jpg  

(排列整齊的干貝醬大人)

 

頂級美味又高貴(?)的干貝醬,不管是拌飯、拌麵還是炒菜都很適合,一匙下去讓整桌佳餚更加美味!

 

 

實在是讓MOJ有點心動想破費買下去阿~~(糾結中)

 

 

 

 

除此之外,也有其他包裝好的海產品,讓旅客方便好攜帶。

IMG_6230 拷貝.jpg  

 

 

 

 

 

 

 

 

在經老闆一一介紹後,了解原來佳豪海洋食品已經經營了二十多年了,所有的海產品都以新鮮的海產製作,並有投保產品責任險,保證顧客吃的安心健康。如此的有保障,當然觀光客及當地人也都喜愛來買佳豪的海產品回去。 

 

 

 

最後MOJ決定買了一包貼著旗津名產的暢銷海產品─龍蝦餅回去喀。

IMG_6311 拷貝.jpg  

(龍蝦出沒!)

 

 

上頭寫著 『以海洋鮮蝦為食材,加上獨門配方製成』


喜愛龍蝦,但是討厭剝殼的MOJ我,有點想直接忽略晚餐,然後買個飲料就打開袋子狂吃。不過這當然是妄想拉~,因為這些海產品其實比較適合當茶餘飯後的點心享用,或是喝點啤酒當下酒菜用(?

(或者當半夜餓肚子時偷吃專用!?)MOJ版本

 

 

 

除了拌飯美味的魚鬆、半夜解饞的魷魚絲、高鈣促進長高的魚骨系列產品,還有多樣素食產品可以選擇,而且素食系列就有四、五十幾種哦!

並且也能自由搭配組裝成禮盒,如果想送給住遠一點的親朋好友,也可以採用宅配服務,方便迅速! 送近送遠都不是問題! XD


身為一個觀光客,難得來到旗津,少不了買個幾包新鮮海產品回去享用,MOJ在此介紹這間不錯的佳豪海洋食品店給大家吧~

 

 

 

 

店家資訊:

佳豪海洋食品店

位置:旗后觀光市場

服務專線:07-5717704

攤位編號:6687 (店鋪是面對面,很巧妙的位置)

開店時間:7:30 ~ 6:30 

arrow
arrow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