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旗津閒晃的我們,這次鎖定了一家旗津有名的百年歷史老字號餅店,那就是三和製餅舖

IMG_4013 拷貝.jpg  

(從清光緒二十一年創立至今已有百年的歷史了)

 

 

IMG_4008 拷貝.jpg  

有名到甚至上美食王報呢!

 

 

三和製餅舖以傳統中式喜餅起家,到現在的圓鳳酥、白香餅、如意花生糖、紅豆古錢餅等等..依然堅持純手工製作。真材實料,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成分,是高雄市衛生局頒發的優良商店之一呢。

 

 

當我們進入店內,就被這裡古色古香的裝潢佈置給吸引,在左右邊放著的是三和製餅舖引以為傲的產品,左上方還掛著製作餅類的模型器具,種類很多,讓我們見識了不少。

 

聽老闆所說,他們熱賣商品是右手邊的餅類,通常來這光顧的旅客都幾乎會人手一包的當伴手禮買回去。

 

IMG_4009 拷貝.jpg  

(瞧瞧這讓人忍不住想買一個來吃的古早味米香丸,而且每個產品都會介紹來源和歷史、源由等等哦!)

 

 

而且,這兒甚至還有賣傳統的結婚用的中式喜餅和祭祀用的紅龜()、壽桃、壽麵桃() 、發糕、等等,都是他們拿手的傳統習俗糕點。

 

圓鳳酥、白香餅、花生糖等,都是店內的熱門招牌商品,也感覺三和製餅舖的產品都特別大份(份量多?),比一般市面上的要大上許多,當然料實在這點就不用說了。

 

 

 

 

然後,這是從店內拿到的訂購單↓

IMG_4014 拷貝.jpg  

訂購滿2000元台灣本島區免費呢!,而且如果您身在澎湖、金門或是任何地點也可以向三和製餅舖訂購。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人宅配到府上,即可享受到古早的傳統美味哦!

 

 

 

 

 


 

 

店家資訊

 

三和製餅舖

門市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92號(旗津天后宮廟前)

電話:07-5721973

傳真:07-572197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1030~晚上800

     週末例假日 早上1000~晚上900

店休:每個月第一、三週的星期二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kaohsiung-lovecake0615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jl0615

arrow
arrow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