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9 拷貝.jpg    

文/MOJ

 


這次的報導呢,是在說我們沿路聞著食物的香味找到了一個祕密的地點,那就是藏在旗津集中市場裡的小吃部─『贊伯』是也。


容易喊餓肚子的MOJ,這次居然和宣宣與阿忠的腦電波連線了,難得的我們一起餓了呢。


結果就在旗津集中市場裡,開始了美食雷達搜尋。(逼逼逼!)
不出所料!,馬上就給搜尋到了呢。(某人的犬鼻真好用)

 



IMG_3954 拷貝.jpg   
(香味由此飄來)


“贊伯”位於旗津集中市場裡的後方,因為熱鬧的地方總是在市場裡或是市場前方,所以贊伯的地理位置實在令人懷疑究竟有沒有生意可做,不過看來是MOJ杞人憂天了呢~


似乎當地人與學生都很喜歡去贊伯吃飯,既然是當地人和學生常去吃飯的地點之一,那我想大概是有一定的水準吧?


而且店內的佈置其實滿用心的,像是木桌、木椅、木製胡椒粉罐(?)等等…,就像是古時候在客棧裡的感覺呢,MOJ一行人好像變成了在客棧吃飯的俠客了(不對吧!)。


重點是,刷黃的牆上居然有老夫子!!,這個經典的漫畫人物,勾引起MOJ小時候常常抱著老夫子的書一看再看的回憶呢,所以對這家店意外的有親切感。(好像暴露年齡了)



IMG_3965 拷貝.jpg  
(超客棧感的!)

 


菜單上的海鮮美食,光看菜名就感覺很美味,餓著肚子的我們有股衝動突然很想每盤都點來嚐嚐看,不過真這麼做,我想應該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啦….(?)。


 
IMG_6579 拷貝.jpg  

 

IMG_3982 拷貝.jpg  

(瞧瞧美味的菜單,順道一提,牆上可以簽名喔)



簽名的牆上,寫著「好吃! 又便宜!」或是「”食”在好味道!」等等…,留言的人也有看到是國立海洋科大的學生,俗擱大碗似乎很受當地學生的喜愛。

 




之後我們就在店內叫了魚鬆肉燥飯、肉絲蛋炒飯、蛤蜊湯這幾道菜。



IMG_6590 拷貝.jpg  

(粒粒飽滿的蛤蜊,灑些胡椒粉會更好喝!)

 

 


IMG_3981 拷貝.jpg  
(超好吃的魚鬆肉燥飯,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接下來是!! 金黃的肉絲蛋炒飯!(好像是重點)

 

IMG_6593 拷貝.jpg  
(瞧瞧,粒粒分明的金黃可口米粒,看到照片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嘖嘖,總之..這個秘密地點的贊伯小吃部,MOJ就這樣介紹給大家,有機會請餓著肚子去尋找看看吧?





店內資訊

 


位置:位於旗津集中市場的後方巷子裡
店內還有賣古早味紅茶冰
外送專線:5717019

arrow
arrow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