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1拷貝.jpg 

文 KG

新宇自行車位於渡輪站出口的正對面,旁邊有一家7-11,一排一排的自行車、電動車、協力車,琳瑯滿目的排列就等著客官上門!

老闆是一位很容易就談天起來的先生,當我們一靠近,老闆就熱烈招呼,對每種自行車都介紹了一遍,相當仔細。

 

IMG_2759.jpg  

 

 普通自行車有兩種,一種是前面有籃子的淑女車,前面的籃子可以放些在旗津街上收集的戰利品,女生騎起來會有種優雅,附有叮噹響的拉鈴,騎在海邊附近,頗以一番風味。

 另外一台就是男生們會喜歡的款式了!炫酷的平把登山車造型,看照片上似乎附有避震的功能,手把上也有變速器,看來想跑燈塔或跑遠路的客棺可以考慮這種喔。

 

IMG_2744拷貝.jpg  

 

當然啦,自行車裡面怎麼會沒有協力車呢?

這是情侶們的最愛,夫妻的專屬,友情的象徵!騎自行車,怎麼會不想來嘗嘗協力車的有趣呢?

協力車大部份是以兩人坐為主,如果夫妻想要為幼兒加一個兒童坐椅也可以。

偷偷告訴大家,價表上雖然加一個兒童座椅需要五十元,但是老闆心很軟很軟(?),又受不了小孩對他燦爛的笑容,偷偷的撒嬌一下,說不定會有意外的結果喔!

出來玩,本來就是要開心的嘛!嘿嘿>_O

 

IMG_2741拷貝.jpg  

 

 哇,接下來這台可就價格不翡啦。

電動自行車,講白一點就是機車,不管是安全帽還是功能維修,老闆這裡都會做得完善,不怕半路出問題。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價位有點貴,每小時兩百元,這個玩個幾小時下來肯定吃不消。又怎麼會有電動自行車呢?

 噢,這是給『速戰速決』的客棺啦。

有些客人來到大範圍的旗津,在沒有交通工具又時間限制的情況下,可能想吃到最遠的萬二、萬三,跑到超搖遠的赤竹饅頭,跑到稍遠的風車公園,有可能想買包阿國腰國……(嚴重推銷)

 這時後來台一、二小時的電動自行車,速戰速決的逛完,又不失此行。

電動自行車就變得划算多了。

 但小的建議大家,旗津還是慢慢逛才能體會到旗津的美麗。

 

 

為大家送上票價表,大部份自行車都是這樣價位,只有車子類型、功能的不同。

所以建議大家別比價,不然全部比價完會覺得白忙一場XD

當然,標價還是以依現場為準,此照片僅供參考。

 

IMG_2754拷貝.jpg  

 

上面還有張貼一張新聞報導,可惜的是報導上面的自行車我們並沒有看到,大概是慢了別人一步吧!真可惜,看起來很好玩呢。

租車保險公告,大家租車前看一下吧,這樣才能保障自己的權利。

 

IMG_2750拷貝.jpg  

 

新宇自行車要租車前必須填一張表格,到時要使用領車單來領取自己的證件,並且用那張領車單來換取自行車,所以這張很重要,千萬別丟了!

 

IMG_2752拷貝.jpg   

 

 新宇自行車的服務一直讓我覺得很親切,因為他們不只借車、租車的仔細,他們以當地人推銷你怎麼玩旗津,哪裡可以玩旗津,哪裡很漂亮,然後一直不停的發地圖給你,不管是中文還英文,通通發給你再說。(囧)

 

騎著自行車邊玩邊吃旗津吧!

 

─────*

 

店內介紹 : 新宇自行車
地址 : 高雄市旗津區海岸路9
電話 : 07-5720786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1900(每週三公休)

─────*

, ,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onetwohree
  • 請問鹽埕站新宇自行車也是你們的嗎~~親子車 小朋友可乘坐多大 ~~我們是小1小2~~有無腳踏車照片~~單價 有無時間限制~~9-20要去~~謝謝
  • s6520775206
  • 1次的意思是不限時嗎??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