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MOJ

 

今天要說的是~ 關於非常方便到旗津的交通方式,不會直接曝曬到高雄火辣辣熱情的太陽,

而是可以一路吹著冷氣,悠閒的到達旗津。 

是什麼呢!? 就是高雄主打的大眾交通工具 高雄捷運(KRTC)!!

(歡呼聲)  


 

如果呢,先從大站新左營站開始搭的話,到達旗津的時間只要短短的二十幾分鐘。並且平均一站到下一站都三分鐘多不到,約在十五分鐘的時候,就會到達美麗島站,這時候就得先轉車才能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旗津。


IMG_4027 拷貝.jpg


(在美麗島站時得先轉車)


IMG_4021 拷貝.jpg  


 

  

(車內路線表)


IMG_4045 拷貝.jpg  


 

(新左營站西子灣站的票價)


 

PS:到達美麗島站時,不妨可以先去看看讓人為之驚嘆的世界最大玻璃公共藝術光之穹頂


228428_189765864402620_100001076220515_468839_4895034_n 拷貝.jpg  

 

(SO美麗的吧!)


 

此外,這是高雄捷運路線圖表↓

0807270054_02.gif  圖片來源:高雄捷運站 http://www.krtco.com.tw/service/service-1_1-O1.aspx

 


 

在美麗島轉車座到西子灣站,此路程只要短短的五分鐘左右就會到達,實在非常的便利


 

只能說捷運真是方便逛遍高雄的交通工具呢!


IMG_4019 拷貝.jpg  

 

並且高雄捷運還設有無障礙設施(無障礙售票機及無障礙驗票閘門等等…),讓行動不便的朋友們,也可以利用高雄捷運方便又貼心的這點去旗津去遊玩哦!


 IMG_4042 拷貝.jpg  


(電梯,除了行動不便者,帶著厚重行李的旅客也可以從這邊搭上去出口,手扶梯也有緊急停機裝置)


安全、又方便,而且又有強強滾的冷氣(重點!?),真是讓我多次都捨不得踏出捷運站出口呢~,不過旗津這個美麗的海洋首都,還是吸引著我踏出腳步前去。


 

IMG_3876 拷貝.jpg  


(前往旗津!)

 

 

出站後,在1號出口處,得先往左邊行走至巷子裡的麗雄街才會到達鼓山渡輪站,而且在出站不遠處會有小麥町新宇自行車可以租借,他們所強調的是甲地租車乙地還,想要踏踏風的朋友們不彷可以在那租個腳踏車去遊玩吧!

 

(而且附近還會有熱情的假踏車出租店員向你說遊玩的資訊)


 

如果不想要曝曬在高雄的烈日下前往美麗的旗津,便利又安全的高雄捷運將會是您不錯的選擇喔。





 未命名.JPG

 

 

(捷運西子灣站1號出口到鼓山渡輪站地圖)

 


  O1.jpg O1-406.jpg 

 圖片來源:高雄捷運站 http://www.krtco.com.tw/service/service-1_1-O1.aspx
 

 

(西子灣捷運站詳細介紹圖)

 

IMG_4042111 拷貝.jpg  


(出口及公車轉乘資訊)



高雄捷運站

http://www.krtco.com.tw/service/service-3a.aspx

高雄捷運站轉乘資訊

http://www.krtco.com.tw/service/service-3a.aspx

arrow
arrow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