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KG

大家好!這次是由KG和CT行動為大家進行美食報導~

這次我們終於嚐到了旗津的特色美食, 
小捲先生是也!

旗津有N家碳烤魷魚小捲之類的,我們相信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獨門口味。
吃小捲也是一種學問,我們這就來成為小捲達人!

這次我們鎖定的目標是『胖ㄚ香碳烤小卷』,招牌上寫了堅持原木碳烤品質,是民國七十二年創立的古早味!看的我的美食魂都燃起來了。

 

IMG_3298.jpg  

 

這間店就在海洋公園的旁邊,一到假日他們的灘位就會改到不遠前的紅綠燈轉角,老闆本人就如同店名『胖ㄚ香』是一位很可愛的老闆喔!

馬上和攝影師一人來一隻,只見老闆身手帥氣的就抓起一旁兩條不小的小捲放入烤架上烤,剛進烤架上的小捲光看就覺得很Q~

 

IMG_3305拷貝.jpg  

 

攝影師漂亮的補抓到上架(?)的瞬間!
還不忘來幾張藝術照~拍照途中老闆很認真的在烤小捲都沒說話,該不會以為我們在拍他吧?其實我們對食物比較有興趣~真是對不起了老闆XD

 

未命名 -1拷貝.jpg  

 

 

最後來一張漂亮的獨照,老闆偷聽到我們想要剪成裝袋又想要拍整隻的討論。(這兩個貪心的女人)
竟然願意等我們拍完照再剪,我說老闆~你真的一直在注意拍照的攝影師吧XD


剪成袋裝後雖然沒有剛烤起來的魄力,但是美味度並不減分~
他們的小捲吃起來很Q烤的剛剛好,特別調製的醬油讓他味道變得很香。


不失此行!非常好吃,我一下就吃完了!
(於是我趁攝影師拍風景時偷吃了攝影師的小卷。(噓!))


───*


店面介紹:
店名:胖ㄚ香 碳烤小卷
網站:胖ㄚ香碳烤
位置:海洋公園附近 行動攤販

 

--*

arrow
arrow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