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KG

說到旗津非吃不可的特色小吃,除了海鮮以外還是海鮮。

鮮蝦、鯊魚肉、魚酥……唔呃,口水要流下來了。

 

 IMG_1601 拷貝.jpg        


發現了!是萬三小吃部!
等等,旁邊的機車也停的太滿了吧,就在我們困惑的看著哪裡可以停車時,
路中間忽然殺出一位眼神很殺的警衛,嚇的我們放慢車速,全部人的眼睛都盯著他。


『嗶嗶嗶───後面有停車場!快過去!』
喔,原來不是警察。而且還貼心的告訴我們哪裡有停車場。
(雖然我覺得是因為我們三台機車檔在路中間很擋路)


IMG_7617 拷貝.jpg  

 

了解狀況後就忽然覺得這警衛超帥的。
來,再來一張。

 

IMG_7619 拷貝.jpg    

 

帥吧,有沒有被他迷上?

後來發現是因為萬三小吃部實在人潮太多了,非動用到指揮交通不可。
交通警衛在烈日下依然辛勤的指揮,還引領第一次來的我們到旁邊的機車停車場(是免費停車場(機車)耶,揪感心),真是辛苦了!我們一群傻孩子檔在路中間肯定添了不少麻煩。

一進到店內,我們幾個沒見過世面的鄉下孩子除了被蜂擁的人潮嚇到以外,下一秒立刻被滿桌閃亮亮的美食吸住目光。

未命名 -22 拷貝.JPG    

 

他們的熱炒和冷食都散發著『來吃我』的光芒
這時後才發現小●家(美食漫畫)漫畫不是假的,原來食物真的會發光。
(當你餓到某種地步時,美食就會比普通的食物發出三倍的光芒)

S宣和KG簡直瘋了似的在人家店內亂叫。
(KG對美食有意外執著的瘋狂,S宣純粹餓瘋了)

隱藏人物阿中兄直接去二樓找位置,就等著我們端菜上去。

店內除了有熱炒和冷食的餐品之外,還有水果盤餐點。價位都一樣。經過櫃台大哥的解說,原來週一至週五水果餐點是免費,假日因為沒有送水果的關係。所以沒有供應水果免費。

但.是!
先別急著可惜。

假日都會有一位水果阿姨(亂稱呼人家XD)來店內賣水果,雖然不是免費的,但是水果很新鮮,份量也不少,除了裝飾的美美的以外,還有梅子粉等的佐料。
假日來店內的客人,不妨跟這位阿姨買個水果吧!品質有保證的喔。
(當然,我們也拿了一盤XD  水果甜的讓人意猶未盡!)

IMG_1646 拷貝.jpg    

 

將將將將!
後面的人才不是KG我咧!

IMG_7687 拷貝.jpg    

 

店內的消費是必須先向櫃台買餐卷
再去拿食物,每盤都一百塊,這種感覺還蠻好玩的,好像在遊樂園!連這個售票處都很像~

 

IMG_1645 拷貝.jpg    

 

因為一樓全部滿席的關係,我們來到了二樓,二樓同樣也很多人,這種大家一起圍在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到了二樓還發現有人訂位好幾桌在旁邊,好在角落還有個通風的位置被一直默默待在二樓的阿中兄坐走,我們才有個好位置吃飯~

 

IMG_7656 拷貝.jpg    

 


二樓的位置的好處是通風,涼涼舒爽的風一直迎面吹來,烈日在這一刻變的不算什麼!這裡的紅茶和白飯都是無限供應,但是就是不能剩飯~
(這是一定的阿,不允許有浪費食物的行為發生!)

終於可以開動了!
(前面還等了T攝影師和S宣攝影師不停對食物非禮照相N久後,我的筷子終於可以動了(忍不住落淚)

 

IMG_1663 拷貝.jpg    

 


嘿嘿,羨慕吧!
全部在我們的肚子裡了喔(欠扁臉)

未命名 -11 拷貝.JPG    

 

今天要謝謝老闆~
對於第一次來吃熱炒的我們一直在東問西問有什麼好吃的(這種客人很煩吧)
都很熱心的在做介紹和推薦,沒有趕走猶豫不決的我們真是大感謝!
食物水果都很好吃~

別以為上面幾道菜就是全部!
你就大錯特錯啦!

店內還有更多的美食等著大家呢,這只是牛刀小試!

有機會再分享更多好吃的萬三小吃~(也歡迎網友跟我們分享推薦喔)
來日方長嘛。

---------------*

店內介紹:

店名:萬三小吃部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6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聯絡電話:07-5716073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旗津鱿記

M.T.S.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